推广 热搜: 学习方法  各学科学习方法  学科学习方法  脑力开发  演讲与口才  小学学习方法  记忆力  初中学习方法  资讯  英语 

有关预防艾滋病的手抄报

   日期:2020-01-01     来源:www.zhixueshuo.com    作者:智学网    浏览:448    评论:0    
核心提示:  遵守性道德是预防经性途径传染艾滋病的根本措施。如何做一份预防艾滋病的手抄报呢?今天学习啦我们给大家带来了有关预防艾滋

  遵守性道德是预防经性途径传染艾滋病的根本措施。如何做一份预防艾滋病的手抄报呢?今天学习啦我们给大家带来了有关预防艾滋病的手抄报,供大家阅读和参考。

  有关预防艾滋病的手抄报图片欣赏

有关预防艾滋病的手抄报

  有关预防艾滋病的手抄报图片1
有关预防艾滋病的手抄报

  有关预防艾滋病的手抄报图片2
有关预防艾滋病的手抄报

  有关预防艾滋病的手抄报图片3
有关预防艾滋病的手抄报

  有关预防艾滋病的手抄报图片4
有关预防艾滋病的手抄报

  有关预防艾滋病的手抄报图片5

  有关预防艾滋病的手抄报资料1

  1、拒绝毒品,离得远远的艾滋,珍惜生命。

  2、进城高高兴兴,回乡健健康康。

  3、进城打工赚钱忙,千万不要乱上床。

  4、进城打工求致富,预防艾滋多防护。

  5、践行科学进步观,落实四免一关怀政策。

  6、健康生活,离得远远的病魔。

  7、健康牵系你我他,预防艾滋靠大家。

  8、健康来于警惕 ,艾滋出于麻痹。

  9、建设多亏农民工,预防艾滋再建功。

  有关预防艾滋病的手抄报资料2

  下午,学校来了些志愿者,说是要给全校的学生讲关于艾滋病的事情。来跟大家班讲的人是阿七姐姐和阿俊哥哥。同学们,你们知道艾滋病的英文简称吗?阿俊哥哥问。大家都摇摇头,说:不知道。好,那样阿俊哥哥写给你们看!

  阿七姐姐笑着说。阿俊哥哥在黑板上写下了人工智能DS艾滋病英文简称。我连忙拿起笔和本子记了下来。那你们知道艾滋病病毒的英文简称吗?阿七姐姐问。大家还是摇摇头,说:不知道。然后阿俊哥哥又在黑板上写下了HIV艾滋病病毒英文简称。后来,阿七姐姐和阿俊哥哥又给大家讲了许多常识,还问了大家问题,答对或问问题就得1个小黄牌,到最后要看谁的小黄牌多,谁就得礼物好。他们给大家讲了Tc:Tc是人体里的防护墙,它可以使大家不被病毒进入身体,基本上除了HIV可以打垮Tc外,其他的病毒都不能打垮Tc。他们还给大家讲了艾滋病从哪来:在世界上已经有数千万人患有人工智能DS。人工智能DS是从非洲黑猩猩的身上发现的,人工智能DS是从非洲黑猩猩传到人类。由于有些人类要干体力活,由于黑猩猩非常强壮,所以大家就从它深上提取血液,才会染上人工智能DS。他们也给大家讲了:如果有个妈妈患有艾滋病,然后她生出的孩子也会有艾滋病。他们还给大家讲了艾滋病传播的途径:1、血液传播。2、性传播。3、母婴传播。4、正常人去咬有艾滋病的人出血。他们讲了传播艾滋病的条件:1、病毒数目多。2、非常不错的水平。3、体液交换使病毒进入人体。4、如果喝艾滋病患者的3升口水才会传染。到后面就要送礼物啦,郑磊得了4张小黄牌,得了一个放眼镜的;黄道龙得了3张小黄牌,得了一个预防艾滋病的帽子;马帅和书庆庆得了2张小黄牌,也都得了一个预防艾滋病的帽子。这次大家不仅认识了艾滋病,而且有些同学也获得了礼物。

猜你喜爱:

1.关于艾滋病手抄报内容

2.预防艾滋病手抄报设计

3.预防艾滋病手抄报版面设计

4.预防艾滋病日手抄报

5.防艾滋病手抄报设计图片

6.关于防止艾滋病的手抄报

7.防止艾滋病手抄报图片

8.防治艾滋病手抄报优秀作品


 
 
更多>大智教育相关文章

考试报名
推荐图文
推荐大智教育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
智学网-大智教育,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,我要自学网站